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副局长琚宜太一行到地质地球所调研

  
  9月16日,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琚宜太一行到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调研。副所长杨进辉研究员主持调研会议。

  杨进辉对琚宜太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科技处负责人赵亮研究员作研究所“十三五成果”及“十四五规划”报告。琚宜太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地质地球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和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双方的总体思想在面向国家重大需求、服务国民经济主战场等方面具有高度共识,在矿产资源勘查研究等方面具有较高契合度和互补性,希望能与地质地球所开展深度交流,创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机制,共同服务国家建设。

  杨进辉赞同中冶地质总局提议,建议研究所-地质总局相关科研力量积极合作,共同推进矿产资源理论发展及应用研究,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双方就成矿理论研究、人才培养、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中冶地质总局地质矿产部总经理田郁溟、一局副局长周尚国、矿产资源研究院副院长周斌、地质矿产部副总经理张之武、正元地理信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潘良波,地质地球所矿产室主任秦克章研究员、副主任李晓峰研究员、矿产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范宏瑞研究员以及矿产室部分科研骨干和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