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青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子玉一行调研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中心

  

    36日下午,青岛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刘子玉一行莅临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暨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研究中心,实地调研研究院科研进展及复工复产情况。市委常委、西海岸新区工委书记、区委书记孙永红,古镇口创新示范区等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研究院院长赵汐潮、副院长雷宇、各产业化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刘子玉一行深入工作现场,参观了涡喷发动机地面台、涡扇发动机地面台和研究院研发与产业化成果展,听取了研究院一期、二期建设的总体发展规划和建设、研发与产业化总体进展,观看了试验现场相关视频材料;在试验厂房详细了解了20000米轻型航空发动机高空试验台的建设、调试及试验情况。 

  刘子玉鼓励研究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指示,强调只有把关键核心技术掌握在自己手中,才能从根本上支持保障国家经济安全、国防安全和其他安全。刘子玉一行还详细了解了研究院复工复产所面临的问题、急需的政策需求等,表示将积极推动各项科研和建设工作。 

  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自210日正式复工以来,制定并贯彻落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应急响应工作方案》,按照要求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采取网络远程等多种方式开展发动机各项科研试验,创新方法与协作单位沟通,推进科研与园区基建工作尽快恢复正常。通过此次青岛市及新区领导的调研指导,研究院全体对复工和防疫工作更具信心,下一步,研究院将坚持确保复工和防疫“两手抓、两不误”,继续保持昂扬的斗争精神,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接春天的到来! 

  调研现场

  复工实验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