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农业资源中心获得中国·盐城第七届国际精英人才创业大赛三等奖

  

    近日,农业资源研究中心李小方研究员参加了在盐城举办的第七届国际精英人才创业大赛国内赛区决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国际精英人才创业大赛是江苏省盐城市举办的创业活动,每年举办一次,面向国内外的各类创新型高层次人才。今年是举办的第七届创业大赛,大赛7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全国各地505名高层次人才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最终确定20个项目入围决赛,专业领域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设备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6个项目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心李小方研究员的参赛项目“先进土壤修复技术”获得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重点针对可以直接指导创业、有市场潜力的项目,李小方研究员近年研发的一系列土壤重金属污染防控技术,其中双层盆栽技术从根本上解决了中草药重金属、农药超标问题。本次大赛获奖意味着该技术得到了市场的肯定。

决赛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