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空天院院长吴一戎

  

  8月30日下午,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忠林会见了中科院院士、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一行。

  会上,王忠林对空天院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表示,作为签约入驻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片区的第一批项目,济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空天院齐鲁研究院和济钢防务技术有限公司的建设。签约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接下来济南市委市政府将在专家公寓、资金保障、土地要素等方面加大支持,全力推动项目落地。

  吴一戎对济南市委市政府给予空天院项目落地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空天院十分看好济南的发展前景,未来计划将空天院更多前沿科技布局在济南,将更多优秀科技成果转化到济南,将更多创新创业团队引入济南,助力济南高质量发展。他表示空天院相关团队将紧抓机遇,结合济钢集团的转型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

  期间,吴一戎一行调研了齐鲁研究院选址和济钢矿业园区。

  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刚,市委常委、秘书长蒋晓光,山钢集团副总经理王向东,济钢集团董事长薄涛,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七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现场

调研齐鲁研究院选址

调研济钢矿业园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