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节能服务产业相关企业走进中科院

  

  7月11-12日,由EMCA和中科院人才中心共同举办的“节能服务产业相关企业走进中科院”活动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搭建节能企业与中科院各研究所的交流平台,学习中科院的先进技术,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同时,通过学习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来自全国二十多家企业的近40名中高层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11日上午,中科院人才中心党总支书记范秀芳和EMCA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孙小亮出席并致辞。中科院自动化所重大项目与产业化处副处长孙守盛介绍了所里的科研成果,刘禹研究员分享了区块链在科技园区的应用项目。下午,中科院理化所产业策划部负责人李东辉介绍了理化所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并发布了最新的科研成果。陈高飞研究员介绍了混合工质制冷技术。

  12日上午,参会代表来到中科院电工研究所,重大任务处处长孙鸿雁介绍了电工所的科技成果,阮琳研究员与大家分享了高效冷却技术在电子信息设备上的应用。参会代表还参观了中科院自动化所AI+人工智能研究成果以及理化所、电工所科技成果展,感受科技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能够真正走进中科院,到国家最尖端科研机构面对面的倾听专家们的报告和成果介绍,开阔了思路和眼界,在技术项目难题攻关等方面有了很好的咨询、解决渠道,为企业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是人才中心与中国节能协会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组织的首次交流活动,今后双方还将继续深入合作,搭建交流合作的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