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法国蒙彼利埃大学Eric Tournié教授来半导体所交流

  

  应半导体所所材料重点实验室刘峰奇研究员的邀请,2019712日,法国蒙彼利埃大学(IES, Université de Montpellier, CNRS, F-34000 Montpellier, France)的Eric Tournié教授来半导体所进行学术交流,并在黄昆半导体科学技术论坛上作第343期报告。 

  交流会上,Eric Tournié教授作了题目为 Antimonide-based devices: the infra-red optoelectronics toolbox”的学术报告,系统地介绍了以锑化物为基础的光电子器件,对InAs/AlSb长波和短波量子级联激光器、GaInSb/InAs带间级联激光器以及InAs/GaSb二类超晶格探测器、硅基材料生长等进行了精辟的阐述,发表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与在座的30余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外,半导体所刘峰奇研究员、王利军研究员、卓宁副研究员与Eric Tournié教授进行了座谈,大家感谢他在百忙之中来半导体所作学术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促进我所与蒙彼利埃大学的友好合作关系。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