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广州市科技局领导到力学研究所调研交流

  

  6月5日,广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弓鸿午一行到力学所怀柔园区调研交流。所长秦伟,副所长尹明,所长助理黄河激等陪同调研。

  交流会上,秦伟对广州市科技局同志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力学所以工程科学思想为立所之本,在基础和应用科学领域不断探索、创新,持续开发前沿科技基础设施,对力学领域的新概念、新理论开展科学研究与工程验证。希望能与广州市深度合作,立足力学所空天科技领域的规划布局和长期科研积累,依托地方土地、资金和政策等资源,开展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科技与经济发展。

  弓鸿午表示,广州市正在积极吸收和借鉴北京、上海、合肥等地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有益经验,希望通过各方面有利政策和资源配置,大力吸引和争取大院大所落户广州,热切期待力学所相关科技成果在广州市转化落地,助推地方科技和经济的全面发展。

  弓鸿午一行还听取了力学所拟落地广州项目的介绍,并参观了复现高超声速飞行条件激波风洞和高速列车动模型试验平台等大型科研基础设施。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