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研究所、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与山东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为促进产学研结合,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深化与驻青高校合作,6月1日上午,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暨研究所青岛研究中心与山东科技大学在青岛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所长朱俊强分别致辞,研究所科技发展处处长白鹭、青岛航空研究院院长赵汐潮、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孟德代表各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

  罗公利对朱俊强、赵汐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科布置和科研优势。罗公利表示,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在能源、动力、环境、无人机等领域有着技术和平台优势,也取得了很多成绩;三方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开启了合作新阶段,可实现优势资源整合,实现共赢;希望通过此次签约,三方能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在合作之中实现事业更好地发展。

  朱俊强介绍了中科院工程热物理所、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赞赏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办学实力、科研水平。朱俊强表示,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高度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通过这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与山东科技大学开展多方面的广泛合作,早日结出互惠双赢的硕果。

  根据协议约定,三方将共建“智能无人系统技术创新中心”,面向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共同开展协同创新工作;以联合开展科研项目为依托,采取双导师制来联合培养研究生;三方支持人员互聘、互相选派人员、双向兼职,充分发挥专兼职科研人员、教师和企业人员的组合优势,形成产学研队伍融合建设的长效机制。

  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院、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研究所教育办公室,青岛航空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