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罗喜胜一行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调研

  

  为了做好新形势下的所系结合工作,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4月17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罗喜胜一行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就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进行了调研,科研部副部长王敬宇、工程科学学院副院长吴恒安等7名教授参与调研,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徐建中院士、郝勇研究员、科技发展处副处长苏涛等进行了接待并参加了座谈。

  座谈由党委书记赵汐潮主持。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远智向来访客人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科研工作最新进展和与科大开展合作情况,表示愿意与科大在共同承担重大项目、联合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科大副校长罗喜胜详细介绍了科大的基本情况、工程学科相关基础和与研究所开展合作的构想,提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方面进一步与研究所加大和深化合作。徐建中院士介绍了国家航空发动机的发展情况和新原理发动机最新研究进展,建议科大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组织科研力量参加两机专项,开办航空发动机专业,为国家航空事业的发展输送优秀人才。

  会后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并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努力建成互利互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承担国家重大科研任务并在其中合作培养人才,谱写所系结合的新篇章。

党委书记赵汐潮主持会议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罗喜胜作报告

徐建中院士讲话

与会双方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