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铜仁技术研发及转化基地挂牌成立

  

  3月21日上午,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铜仁技术研发及转化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贵州铜仁举行。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主任姜晓明、贵州省环境科学研究设计院院长徐浩、铜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张勇、铜仁市大龙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袁丽君、贵州重力科技环保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应黔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签约挂牌仪式。姜晓明、徐浩、赵应黔代表三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共同为“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铜仁技术研发及转化基地”揭牌。

  国家环境保护汞污染防治工程技术中心铜仁技术研发及转化基地,依托汞中心在汞污染防治领域的科技、人才优势和科研成果资源优势,立足铜仁,面向国家和地方在汞污染治理上的重大需求,推进汞污染治理,发展地方经济,努力改善地方环境。

  汞中心铜仁基地的后续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工作将围绕含汞尾气净化技术示范、汞污染土壤修复、超低汞触媒、ETV环境验证评价以及地方环境管理支撑等方面开展。

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