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到访生态环境中心

  

  11月21日,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部长H.E.Mr.SAT SAMY率领饮用水供应司司长YEA BUNNA等一行4人到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访问交流,中心国家水质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东升研究员接待来宾,并主持召开与柬埔寨合作工作会议。一带一路环境科技与产业联盟秘书处以及杭州谱育、北京博朗德、江苏金梓等联盟成员企业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于2014年、2016年与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签署了两项合作备忘录。此次柬埔寨工业部部长率团到访,主要就是落实合作备忘录的具体合作内容,包括饮用水水质检测能力建设、水处理技术、人员培训等。王东升研究员表示将积极、高质量地推进与柬埔寨工业和手工业部的合作项目,并表示尽快将合作项目纳入预算,大力推进水质监测能力建设,并为提升水处理技术提供帮助。与会企业代表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柬埔寨代表进行了交流。柬埔寨代表还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会议结束后,中心副主任杨敏研究员与柬埔寨客人进行了会面。杨敏表示希望与工业部的合作能够落实到人,相关协议规定的合作内容能够尽快落实,他将督促中方工作团队认真执行合作备忘录。下午,柬埔寨代表到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进行了访问交流,双方就供水规划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客人们22日前往长沙,参观了力合科技的生产线及其技术应用场地。

研讨会现场 

柬埔寨代表到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访问交流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