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9月11日,徐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庄兆林一行访问微电子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所长戴博伟,副所长刘新宇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产业化促进中心主任商立伟、先导中心赵超研究员介绍了微电子所的总体情况以及研究所与徐州合作情况。

  庄兆林感谢微电子所长期以来对徐州市集成电路产业聚集、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深化与微电子所的合作,进一步优化徐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布局,实现错位及差异化发展。

  叶甜春对庄兆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徐州市长期以来给予微电子所的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徐州市政府高度重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微电子所落地徐州的高端封装、碳化硅产业一体化等项目均符合徐州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目标,希望通过深化合作进一步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落地生根。

  庄兆林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中心净化工艺线。

  徐州市委常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徐州市政府秘书长孟铁林和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随同访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