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与潍坊滨海区、潍坊强源化工举行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201899日,化学所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滨海区)科技合作签约仪式,以及与潍坊强源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强源化工)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潍坊滨海区顺利举行。滨海区管委会主任张恒道、党工委副书记李树森,强源化工董事长袁景海,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工程塑料实验室主任阳明书,以及滨海区和化学所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滨海区20多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张恒道首先欢迎王笃金一行访问滨海区并出席签约仪式,对化学所对滨海区及区内企业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滨海区的区位优势、产业结构以及未来的重点发展方向,希望化学所进一步扩大在滨海区的技术转移转化力度,滨海区也会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双方力争互利共赢。王笃金在致辞中表示,化学所一直重视高新技术应用开发研究,与潍坊市有着良好的项目及人才合作基础,此次与滨海区和强源化工签约,是化学所在潍坊地区成果转化的又一成功案例,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化学所和滨海区能够探讨如共建成果转化基地等更深层的合作机制,推动化学所更多的高新技术成果落户滨海区。袁景海感谢滨海区和化学所对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公司已经形成了“两步走”的发展战略,把提高产品技术含量、树立公司核心竞争力作为公司未来发展的主要目标,力争成为细分行业的隐形冠军。  

  随后,化学所分别与滨海区和强源化工进行了签约仪式,并就未来可能进一步合作的项目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