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王小民所长调研中科院海洋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共建单位

  

  为贯彻和落实2018年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推进中科院海洋信息技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海洋创新院”)“十三五”规划的落实,2018936日,海洋创新院工作组组长、声学所所长王小民带队调研了中科院南海所、中科院深海所和中科院沈自所三个海洋创新院共建单位。

  93日,王小民在南海所参观了潜标、浮标等海洋观测装置和实时显示设备,与南海所党委书记詹文欢、副所长杜岩、广州海洋环境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人员座谈交流;94日,在深海所参观了“深海勇士”号载人潜器、深海着陆器等深海探测装置,与丁抗所长会谈,与深海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阳宁、三亚深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等人员座谈交流;96日,在沈自所参观了系列水下无人潜航器和沈自所展室,与沈自所党委书记桑子刚、沈阳水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等人员座谈交流。

  调研期间,王小民介绍了海洋创新院的近期建设、“十三五”规划推进、中长期规划制定等工作情况,并对各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洋创新院是中科院第一批成立的五个创新研究院之一,目前三个共建单位分别获得中科院批准牵头成立创新研究院,海洋创新院的建设经验可供借鉴。下一步,海洋创新院的建设工作还需要各单位的共同努力,共同推进“十三五”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的落实。

  海洋创新院暨声学所科技发展部主任王强、副主任周城光陪同调研。

在南海所调研

在深海所调研

在沈自所调研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