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清华校友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协会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

  

  97日,清华校友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协会一行20余人到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副所长孙际宾代表研究所对清华校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研究所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在孙际宾的引导下,清华校友一行参观了研究所科技展厅,详细了解了天津工业生物所的研究领域、战略任务、“十三五”规划及发展愿景,对绿色生物合成、生物质转化与生物制造、植物产物重组细胞合成、绿色加工工艺等领域取得的科技成果表示赞赏。 

  随后,学员一行走进“BIOINN”——生物技术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认真观摩了生物纺织酶、可降解农用地膜、贝壳粉涂料、高能糖电池等众创空间入驻企业的“杀手锏”成果,并听取了关于天津港保税区发展历史、区位优势、优惠政策等的情况介绍。 

  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到访天津工业生物所,切实感受到工业生物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同时也感受到天津工业生物所良好的发展态势,未来将结合各自领域积极推进与天津工业生物所的交流与合作。 

参观科技展厅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