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乌海市党政领导到中心乌海市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所调研

  

  7月10日上午,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带领市委常委秘书长苏忠胜、常务副市长全觉民、副市长郭大勇、包野等党政领导一行在高迎新副研究员及中心院地合作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下,到生态环境中心乌海市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乌海所”)进行工作调研。

  史万钧一行参观了乌海所实验室和图片展览,认真听取了乌海所负责人高迎新的工作汇报。在过去的一个多月的很短时间里,乌海所为乌海市千里山焦化园区污水处理厂实现达标提供了关键的技术支持,成功解决了园区内5个焦化企业的废水处理难题,使得乌海市环保工作顺利通过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考核。他对生态环境中心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中科院科研院所到乌支撑服务乌海市社会经济发展 “不为所有,但为所用”模式表示赞赏,表示会进一步加大对乌海所的支持力度,期待生态环境中心能为乌海市工业发展和环境治理提供更多服务和保障。

  在乌海市环保局的支持下,生态环境中心于2017年6月在乌海设立了乌海市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究所,将成为中心开展煤化工等工业废水处理技术研发平台。目前,该所正在探索将中心科技成果向乌海市及周边城市进行转移转化的机制和模式,争取成为我中心服务内蒙古地区可持续发展的一个重要基地。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