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79日下午,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中交生态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环保)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中心举行。中心副主任杨敏和中交环保总经理彭增亮分别代表双方进行签约。环境水质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农村污水处理技术北方研究中心以及科技开发处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又分别围绕合作共建模式、机制体制创新以及合作主题等进行了探讨。杨敏指出,中心要紧密围绕中国科学院“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重大需要,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的办院方针,通过与企业深层次合作,加速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增值服务。中心是国家生态环境领域的科研主力军,中交环保依托中国交建集团具有啃硬骨头的工程优势,双方根据国家重大环保需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积极探索科学研究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的深水区,敢于触碰制约环境技术产业化所面临的深层次核心问题,善于啃环境治理的“硬骨头”,推动有重要影响力的重大成果产出。 

  彭增亮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在今后的合作中充分发挥生态环境中心的智囊团作用,全面助力中交环保公司发展,为解决国家重大生态环境问题提供支撑和保障。 

  中交环保是中国交建批准,由中交疏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中国交建旗下唯一的环保业务投资及统筹平台。中交环保以“生态环境治理综合开发服务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作为发展定位,以水环境治理、传统水务及固废处置等为核心,实现多重价值开发,实现生态环境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