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河北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到访农业资源研究中心

  

  614日,河北广宗县委书记高福纯,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彭之涛,副县长、民盟中央处长葛亮,县农业局局长贾景华,民盟中央调研员、伏城村第一书记张红全到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商谈科技扶贫合作事宜。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赵军、副主任刘小京、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部分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赵军主持。 

  会上,农业资源研究中心科研处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中心在促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科技扶贫等方面的工作。民盟中央有关同志介绍了自1991年以来在广宗县开展的科技扶贫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未来的扶贫思路。广宗县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县农业的发展概况和特色,剖析了该县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讲述了该县农业发展中的困惑,并表达了与农业资源研究中心合作,引进农业科技,促进广宗县农业发展和科技助力脱贫的意愿。 

  针对广宗县农业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从如何促进农民增收、实现脱贫致富入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打造地方特色名牌、建立优质农产品基地、畜禽废弃物资源化利用、节水压采、循环农业等技术应用,实现产业带动和产业升级等方面达成共识,希望建立合适的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充分挖掘广宗县农业特色和优势,在广宗县大的发展战略下,有针对性地解决农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升广宗县农业发展水平,为广宗县更好地实现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而共同努力。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