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国科大与金地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与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地集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国科大玉泉路校区举行。国科大党委书记张杰,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副校长杨国强,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董纪昌,金地集团董事长凌克、副总裁郝一斌、助理总裁王勇、金地教育公司总经理梁经伟等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会上,杨国强代表国科大对凌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合作背景。梁经伟介绍了合作内容。他提到,经过近一年的深度沟通和慎重决策,金地集团与国科大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基础教育办学,在线教育平台开发,环保产业,绿色家装和智慧家居相关专利、技术和产品的推广应用,国科大京外科教融合单元、特色小镇的健康医疗等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随后,金地集团助理总裁王勇与国科大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分别代表金地集团和国科大,郑重在全面战略框架协议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 

  国科大与金地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凌克说,今年是金地集团成立30周年。30年来,金地集团的每一步成长,都与国家繁荣与时代进步密不可分。金地集团提倡“科学筑家” “树人重于树楼”的企业文化与国科大“科教融合、育人为本、协同创新、服务国家”的办学理念互相契合。近年来,金地集团在做好住宅地产、商业地产、园区地产的同时,向教育产业、体育产业、医疗以及养老产业探索实践,不断增强公司的综合实力。凌克强调,在金地集团成立30周年之际,与国科大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意义重大。他代表金地集团感谢国科大的信任,同时表示金地集团将发挥地产开发、运营和管理方面的优势,在双方合作领域优势互补,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健康事业、环保事业、绿色家装和智能家居的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凌克讲话 

  张杰指出,金地集团与国科大的全面战略合作将对双方未来的发展产生重要影响。他向金地集团的各位来宾介绍了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和国科大。中科院成立于1949年11月1日,是党、国家和人民高度信赖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2013年,中科院启动“率先行动”计划,致力于建设面向未来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作为中科院学科建设和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要载体,国科大是一所以科教融合为特色的研究型大学。“科教融合”是培养创新型人才和面向未来发展的一种新的高等教育模式。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关键在于支持学生在学习期间参与大量的创新活动实践。国科大与中科院研究所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聚集最好的科学大师为学生授课,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国科大以研究生教育为主,同时招收少量本科生,实施本科精英化教育。他表示,金地集团的发展愿景在很多方面与国科大不谋而合,与金地集团的合作为国科大的发展开辟了新窗口,带来了新机遇。“未来已来,唯变不变”,希望双方通力合作,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健康事业和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张杰代表国科大对金地集团的认可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共同追求卓越,共创辉煌!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国科大党政办公室、教育基金会有关负责同志和金地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 

  张杰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