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徐汇区政协副主席王萍一行调研声学所东海站

  

  59日下午,徐汇区政协副主席王萍一行莅临东海站走访调研。枫林集团党委副书记宋鹏翔、枫林街道副主任王晔夏、枫林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军等同志陪同参加。东海站党委书记张伟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接待座谈会。

  王萍一行首先参观了东海站成果展厅。科研科科长诸向阳从历史沿革、学科方向、科研成果、国际交流等多方位介绍了东海站整体情况。随后举行了调研座谈交流会,张伟才对王萍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徐汇区和枫林街道长期以来给予东海站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汇报了东海站“十三五”规划及重点部署项目的推进情况。会上东海站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提出了业务工作中,尤其是涉及到跨区经营的困难和建议,得到了王萍一行的积极回应和大力支持。

  王萍表示进一步努力推进资源整合,打通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针对跨区经营的科研院所在工作协调对接中的存在的困难,区政协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解决科研院所的后顾之忧。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