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参股的中科创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成立座谈会

  

  512日,由中科院植物所参股的中科创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构”)在北京公司驻地召开成立座谈会。国务院扶贫办中国扶贫发展中心专项处处长罗朝立、中国扶贫志愿者促进会副秘书长周显刚、国家牧草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杨富裕、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峰、总经理曾军、植物所党委副书记曹爱民及科技处有关负责人等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陈晓峰、周显刚先后致辞,祝贺公司成立并开始正式运营,期望公司在专业化经营以及国家扶贫攻坚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曹爱民简要回顾了公司的成立背景,期望公司在国务院扶贫办、中科院、植物所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服务好国家精准扶贫的重大需求,并为今后植物所产业化成功发展树立典范。中科创构董事长沈世华、总经理熊伟代表公司表态,表示将全力以赴,将公司做大做强,引领全国杂交构树产业化健康发展。 

  中科创构是由中科院成果转移转化基金、植物所以及植物所杂交构树研发团队共同出资成立的平台公司,其中植物所以技术入股的形式入股,占股30%。公司主要负责统筹全国构树扶贫工程中优质、低价的杂交构树组培苗的种苗供应及技术推广工作,并按照国务院扶贫办的要求牵头制定杂交构树产业化推广过程中的相关技术标准。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