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华体集团董事长张立增一行就冬奥会LED体育照明项目合作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交流

  

  315日上午,华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增、华体建设公司总经理王成、华安认证中心主任刘海鹏等就2022年北京冬奥会LED体育照明项目合作到工程热物理研究所进行访问交流。研究所党委书记赵汐潮、传热传质研究中心胡学功研究员、北京中科众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岳嗣水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赵汐潮首先对张立增董事长一行的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了研究所的研究核心是,主要定位为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大家一起观看了研究所的宣传片,使张立增一行对研究所有了更加细致的认识。随后,张立增对华体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比较全面的介绍,华体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控股的国有体育产业集团,包括集团发展历史和现阶段管理运营的五大业务等。 

  胡学功对大功率高功率密度LED灯具研发技术和产业化应用做了详细介绍,并表达了科研团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等国家重大项目建设提供重要的照明科技支撑的愿望。随后,双方就体育场馆照明现状、存在问题、大功率高功率密度LED灯具产业化应用以及双方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刘海鹏表示,这是他在国内外第一次见到这样高功率密度的大功率单灯珠LED灯技术和产品,如果应用到体育场馆照明上,在增强照明效果、降低建设成本和能耗方面将会具有重大的意义。胡学功研究员表示,希望通过双方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建设发展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功率LED体育照明研发中心,期望我国自主研发的大功率高功率密度LED体育照明灯具产品能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使用,展现中国制造和中国科技实力,为国家冬奥会等重大项目建设和全民健身计划等国家发展战略提供重要的照明科技支撑。 

  会后,胡学功带领大家参观了传热中心光电系统热管理实验室,向大家展示了科研团队研发的多种高效高可靠大功率高功率密度LED灯具产品,参观结束后,张立增和赵汐潮共同表达了双方就LED体育照明项目进行战略合作的强烈愿望,双方将加快落实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交流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