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自动化所与苏州工业园区共同设立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

  

  123日,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苏州就合作进行了签约。党委书记牟克雄、党委副书记战超、杨鑫处长、彭思龙研究员等代表自动化所参加签约仪式。苏州工业园区主任周旭东、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吴伟澎、苏州工业园区副主任丁立新、麦迪科技董事长翁康等出席签约仪式。战超代表自动化所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自动化所将与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在苏州工业园区设立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围绕智能制造和大数据开展相关的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充分发挥自动化所的技术优势和人工智能的产业驱动作用,面向苏州市的产业发展需求,提高先进制造的智能化水平和提升行业大数据的应用能力,促进和加速苏州相关产业的发展。自动化所牟克雄书记与苏州工业园区周旭东主任共同为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揭牌。

  同时,苏州工业园区将支持苏州麦迪斯顿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园区设立中科麦迪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在健康医疗大数据领域与中科麦迪健康医疗人工智能创新研究院开展合作。 

  周旭东、牟克雄分别代表苏州工业园区、自动化所致辞。 

  牟克雄在致辞中介绍了自动化所在人工智能方面的布局、成果及与园区共同设立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苏州智能制造与大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初衷和对苏州产业升级和发展的重大意义;表示自动化所将全力支持研究院的建设与发展;并对研究院团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希望团队将相关工作做深做透,并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研究院打造成苏州乃至全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产业技术源头创新基地。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