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过程工程所研发中心科技人员与“创新工场”搭建互动平台

  

  近日,过程工程所研发中心科技人员结合高科技产业化的发展需要,为推动高技术研发、产业技术创新与“双创”战略结合,提升技术+资本+市场的综合能力,与“创新工场”研究院副院长庄春光进行了座谈。

    过程工程研发中心负责人惠建斌博士在科技人员会上介绍了过程工程所总体概括,重点推介了中心的钙铝镁基矿末端组分技术、低热利用、废弃矿物组分绿色技术、肥料增效技术、功能材料等的推广应用进展后,表达了研发中心在精准农业和生态农业数据库管理、新型功能材料大数据采集方面的合作需求。庄院长介绍了“创新工场”的定位和支持方式,希望在特色数据信息科技或技术应用服务平台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双方表达了探索持续交流搭建平台的愿望。

    本次活动强化了过程所科技创新活动外延与资本市场融合的意识,是推动中心紧密结合发展需要,提升服务经济发展新阶段需求的重要活动之一。  

交流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