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和科睿唯安签署合作协议

  

  1月9日,科睿唯安中国区总裁郭利一行访问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与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等就双方建立研发合作事宜开展交流,签订合作备忘录。  

  会议由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副主任刘细文主持。中科院情报中心主任刘会洲对科睿唯安到访商谈合作表示欢迎。科睿唯安中国区总裁郭利介绍公司与国内相关研究机构的合作概况,尤其是与中国科学院的合作概况。自2011年9月6日双方签订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并成立新兴技术未来分析联合研究中心(简称“联合研究中心”)以来,双方友好合作、共同探索了通过科学计量分析与专家解读,深化科学前沿发现和识别。目前,“联合研究中心”在新的环境下,围绕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情报服务需求,重新达成共识补充更新合作备忘录。基于多年的友好合作和共同发展目标,双方达成共识,正式签署新的合作谅解备忘录。会上,双方人员就2018年产品发布、数据合作等合作事宜进一步沟通探讨,以期通过战略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合作研究、共同发展。  

  陪同郭利女士的科睿唯安相关人士包括业务总监宁笔等,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主任助理赵艳、赵亚娟以及业务处、情报分析与知识产品研发中心、资源建设与知识组织中心、知识服务创业中心事业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