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与廊坊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2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化学所)与廊坊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廊坊举行。廊坊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出席签约仪式,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和廊坊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贾永清代表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该协议旨在推动贯彻落实国家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目标和加快建设创新型河北的重大部署,以“加快技术创新、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主线,充分发挥化学所技术和人才优势,以及廊坊政策、环境、资金、资源和区位优势,全面打造“北京研发、廊坊转化”的创新格局,创新合作形式,加强产学研联合,加快化学所的科技成果在廊坊落地转化,推动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  

  签约仪式前,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与王笃金一行进行了座谈,双方就“纳米绿色打印制版平台”落户廊坊达成了一致。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