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泰国民主党代表团访问高能所

  

  12月2日,泰国民主党副主席萨提一行7人访问高能所。高能所所长王贻芳、副所长陈刚及相关人员参与了会谈。

  王贻芳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高能所的科研现状和中泰交流和合作项目情况。民主党副主席萨提对高能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高能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同时表示对高能所开展的技术成果转化工作印象深刻,希望以后中泰两国之间能开展更多的科技交流与合作。

  会后,代表团参观了高能所光电倍增管(PMT)实验室。

  高能所与泰国的研究机构大学之间有良好的合作基础。2017年4月,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与泰国朱拉隆功大学、苏若那里理工大学、国家天文学研究所等三家研究机构在京签署了江门中微子实验的科学合作备忘录,旨在建立科技合作,促进人员交流及互访,分享专业知识,互利共赢。泰国公主诗琳通也曾两次访问高能所。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