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数学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天元数学国际交流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121午,在昆明举行的“智汇昆明”2017中国(北京)跨国技术转移大会昆明峰会上,数学院与昆明市人民政府签署昆明市人民政府 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 中国数学会共建天元数学国际交流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数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武艰代表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国数学会副理事长高小山代表中国数学会,昆明市副市长王建颖代表昆明市人民政府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中国科学院昆明分院甘烦远副院长以及数学院洪佳林副院长等相关人士参加了签约仪式。   

  天元数学国际交流平台建设项目选址在昆明宜良县预计2019年底之前投入使用。旨在建设成为推动我国数学科学快速发展,加快赶超发达国家水平,服务全国数学界、运用先进理念运行的国际化的数学研究与交流平台同时提升昆明高校数学整体水平,为昆明市建设科技创新中心、培养科技人才提供有利条件。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