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苏省连云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一行就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工作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交流

  

  1127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建军一行到工程热物理所访问交流,研究所所长朱俊强、党委书记赵汐潮、党委副书记张家元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就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在江苏的建设工作进展进行了讨论。 

  朱俊强首先代表研究所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目前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的工作进展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建议成立地方项目领导小组,以确保两地建设工作能够及时沟通并顺利开展;二是全力争取江苏省配套经费的提前使用,保障连云港市部分试验台架的改造工作能够提前进行,确保“两机专项”重燃项目及时开展实验。 

  胡建军听取了研究所提出的相关问题,表达了连云港市对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江苏部分建设内容的高度重视,并在领导小组、经费使用、人员管理以及大科学装置的实体化运营等方面与所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胡建军表示连云港市委、市政府,有责任、有义务全力配合研究所推进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建设的相关工作,不辜负国家的期望,努力建设成为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的示范性项目。 

  会上,双方还就高效低碳燃气轮机试验装置项目连云港的人员招聘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连云港市科技局局长徐善明、市委党建办副主任徐为怀、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等陪同访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