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929日,中科育成(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育成)与天津天保基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保基建)签署合作协议,中科天保智谷生物制造产业园区正式启动运行。中国科学院天津工业生物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天津工业生物所)所长马延和,副所长崔秀娟、李寅,天保基建董事长周广林、副总经理魏朝辉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活动。 

  位于天津空港经济区的中科天保智谷是天津工业生物所根据中国科学院新时期三个面向总体要求,向产业延伸的生物制造专业园区,由研究所全资控股公司中科育成与上市公司天保基建联合打造。园区与研究所科技资源形成连接,建成聚焦生物制造产业的专业公共服务平台,通过研究所技术创新与平台创新双擎驱动,形成平台、人才、资本、环境、运营为一体的双创生态环境,构建从实验室—产品—市场的创新链条,服务地方经济与产业发展。 

  天保基建作为天津港保税区唯一区属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将优化园区科技综合配套服务,积极推动科技金融、产业基金和股权投资等业务,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 

  中科天保智谷生物制造产业园区将以新的体制、新的机制和新的模式来运作,计划两年内引进20-30家生物科技企业,实现80-100项产业技术创新和孵化转化,力争到2020年带动地方生物产业年产值增加5-10亿元,成为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生物制造产业园区。 

签约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