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康普锡威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访问过程工程所

  

  915日,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北京康普锡威科技有限公司贺会军总经理一行六人访问过程工程所,调研相关研究成果,商谈未来合作机会。朱庆山副所长及相关科研和管理骨干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过程工程所科技开发处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情况及产业化平台的建设背景和历程,杨亚峰研究员和李建强研究员就金属粉体包覆和单分散金属微球制备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做了报告,安宁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康普锡威公司的历史发展、主营业务、生产和创新能力及未来发展布局。双方就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开展了深入探讨,并于会后参观了流态化包覆粉体及单分散金属微球实验室。

  双方通过此次访问建立了联系,为今后开展深入交流与实质性合作、推动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双方希望进行后续深入对接与合作,通过优势互补实现共赢,瞄准产业需求,推进科研成果转化。

  北京康普锡威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有色金属研究总院控股子公司之一,专业从事合金焊料及软磁、3D打印用等有色金属新材料特种粉体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高品质锡基合金焊料和高温粉末领域居行业领先地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