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化学所与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联合研发中心

  

  917日,值“京津冀新材料发展高峰论坛”召开之际,化学所与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衡水新光)在河北衡水签署合作协议,联合成立中科衡水绿色高性能基础材料研发中心(以下简称联合研发中心),化学所党委书记王笃金与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立壮代表双方签字。出席签约仪式的有胶体界面与化学热力学实验室主任韩布兴研究员、高技术材料实验室主任赵彤研究员、科技处和人事处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地方领导和企业家代表等。

  衡水新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是中国胶粘剂协会和中国涂料协会会员单位以及河北涂料与粘接协会常务执行会长单位。公司长期致力于环保型材料的开发,主导产品有建筑涂料用水性丙烯酸系共聚乳液、水性丙烯酸胶粘剂乳液、水性油墨用乳液及功能助剂、医药中间体、粉末涂料助剂(TGIC)等十大系列100多个品种,年综合生产能力超过25万吨。

  联合研发中心主要开发绿色环保型涂料、粘合剂、生物质助剂、高性能阻燃材料、印刷材料等,通过发挥化学所在功能高分子和高性能高分子材料方面的研发优势以及合作企业在工艺放大和市场开拓方面的优势,双方将共同促进京津冀绿色材料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