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南京分院、南京市科委、麒麟科技园领导访问电工研究所

  

  91日上午,中科院南京分院、南京市科委、麒麟科技园在南京分院分党组副书记杨涛的带领下,一行8人到访电工所,就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开展对接会。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主持此次会议。  

  麒麟科技创新园管委会主任曹海连介绍了麒麟科技创新园“科技城、生态城、宜居城”的定位目标,以科技城为核心引进新产业的发展方向,以及建立孵化器、创新学院等机构的发展重点。他表示非常希望引进电工所先进技术资源,将电工所科技成果转化融入到科技创新园的建设中。  

  电工所所长肖立业对南京分院、南京市科委、麒麟科技园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电工所在电力和能源领域实用化技术研发的科研特色,希望能有更多基金引进和企业对接。同时,研究所要严格把关成果转移转化项目,遵循科研发展规律,注重环节控制,助力地方特色产业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蒸发冷却技术和智能电网技术实验室。  

  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蔡伯圣、电工所所长助理兼科技处处长韩立等出席此次会议。 

会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