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江西省气象局局长薛根元一行到千烟洲站调研

  

  816日,江西省气象局局长薛根元、副局长汪金福一行10人到千烟洲站调研。中国科学院千烟洲生态试验站(以下简称千烟洲站 站长王辉民、副站长杨风亭陪同薛根元一行考察了试验站气象综合观测场、森林通量综合观测场和农田综合观测场。 

  薛根元对千烟洲站在生态系统长期定位观测和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达了利用试验站平台共同开展气象要素标准化观测的期望,采用样地共建、数据共享的合作方式,逐步加强森林生态系统功能和价值评估等方面的合作研究,为江西省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设提供气象服务保障。 

  王辉民介绍了千烟洲站目前开展对外合作研究的基本情况和基本原则并表示,千烟洲站是开放的生态环境监测研究平台,非常欢迎江西省气象局在站开展气象等相关领域的合作观测和研究;同时,作为江西省首批生态文明示范基地,千烟洲站有责任为江西省生态文明试验区的建设提供支持。 

  双方商定,将在近期进一步讨论合作的相关具体事宜。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