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到访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

  

  7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副院长邓伟一行到访中科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心主任廖方宇、业务发展处副处长李树仁、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合作交流会,廖方宇主持会议。 

  廖方宇对邓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中心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管理信息化部主任焦文彬、大数据部副主任胡良霖针对管理信息化部主要工作及科研方向、中科院科学数据的建设与服务等内容分别进行了介绍。 

  水产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主任欧阳海鹰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近年取得的成果及信息化发展规划等内容。水产科学研究院作为可溯源至1947年的国立水产科研机构,目前共有覆盖全国的14个直属单位,全院在职职工近3000人,其多年来服务于国民经济主战场,取得了一大批对产业发展具有较大作用的成果。本次来访,恰逢水产科学研究院信息化管理转型升级、信息化应用寻求突破的关键时期。 

  合作交流会上,双方人员围绕管理信息系统、科学仪器共享服务平台、大数据管理及应用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双方商定,将以管理信息化、大数据建设管理为合作聚焦点,增进交流、依托中心现有业务产品线努力扩大合作范围,早日实现合作成果落地。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