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戴汝为院士团队为振兴大连市瓦房店轴承产业提供战略咨询

  

  619日,大连市瓦房店经信局局长曲连军、刘明东率该市多家轴承产业负责人来自动化所参观考察,就轴承产业发展向戴汝为院士及团队进行战略咨询。 

  大连市瓦房店是我国最早的著名轴承产业基地,企业多,发展历史悠久,轴承是瓦房店的重要支柱产业。为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大连市瓦房店于半年前成立了“戴汝为院士工作站”,这次瓦房店有关部门领导率领轴承产业负责人一行来访,向团队成员进行技术征询,以期为形成高端人才服务经济发展的长效机制和工业转型升级,促进大连市瓦房店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座谈会上,团队介绍了戴汝为院士系统学、人工智能方面的科技进展和成果,团队专家们就锰系贝钢、民用深冷技术及应用,民品的市场扩展等与企业转型升级密切相关的重要课题和项目做了介绍。 

  来访企业家们代表高度赞赏并积极参与双方科技对接活动,表示受助于“戴汝为院士工作站”,可以发挥人才资源优势和平台纽带的作用,带动大连市瓦房店工业智能化建设,助力瓦房店实现经济结构调整,形成新兴业态和新的经济增长源,推动瓦房店乃至大连市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