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特里布文大学校长与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代表举行座谈会

  

  6月6日下午,特里布文大学校长尔塔•拉杰•卡尼亚(Tirth Raj Khaniya)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加德满都科教中心执行主任梁尔源研究员、副主任维诺德•达瓦迪(Binod Dawadi)副教授、徐田利博士一行三人召开座谈会,讨论科教中心的建设与发展相关事宜。梁尔源首先转达了中心主任姚檀栋院士对卡尼亚校长的问候。随后,梁尔源介绍了科教中心2017年上半年的主要工作进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针对中心执行委员会筹建方案、特里布文大学2017年新教职工的教育与科研培训计划等同卡尼亚校长交换了意见。

    卡尼亚校长充分肯定了科教中心的工作成绩,尤其提到科教中心设立的优秀硕士生奖学金以及青年教师培训班为大学中心校区营造了良好的科研氛围。卡尼亚校长希望科教中心进一步发挥引领作用,激发更多尼泊尔学者对科研的兴趣,带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在“一带一路”的国际合作框架下开创中尼科教合作新局面。

会谈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