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盐城)先进环保技术研究院共建签约仪式在盐举行

  

  517日,生态环境中心与盐城市亭湖区就共建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盐城)先进环保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盐城研究院)在亭湖区人民政府正式签约。中心副主任杨敏、相关入住项目负责人、科技开发处及部分支撑企业家代表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17日上午,杨敏带队参观了盐城研究院建设基地并与盐城环保科技城相关负责人就开展共建举行了座谈。杨敏首先介绍了在盐城建设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基地、农村分散污水处理设备认证平台、水质分析认证实验室建设以及“一带一路”留学生培养点的设想,并希望入住后与盐城市在生态、大气、水环境、供水等方面进行全面对接的设想。环科城领导表示在盐城研究院的建设上将给予全面支撑,并尽快提出建设中需要环科城给予配合和支持的任务清单。 

  在下午召开的2017江苏 亭湖经贸洽谈会上,双方签署了联合共建盐城研究院的正式协议。亭湖区领导及中化节能环保、首创嘉净环保、力合科技以及江苏旌凯等合作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签约。 

  盐城研究院用中试大楼

  座谈会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