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阳原县委书记一行访问生态环境中心

  

  516日,张家口市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率领县委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及相关业务局主要负责人一行10人应邀访问中科院生态环境中心。中心副主任杨敏、相关科研代表及科技开发处有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在阳原县皮毛经济循环产业园污染治理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事宜进行了卓有成效的交流。 

  孙海东指出皮毛加工业是阳原县的支柱产业开展工业废水的高标准污染治理不仅是阳原县毛皮经济循环产业园可持续发展的必要保障也能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同时,阳原县是河北省的贫困县生态环境中心对该县皮毛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也是对全县脱贫工作的重要贡献。希望今后双方能密切合作,共同打造阳原县的绿色发展名片。 

  杨敏在发言中指出,阳原县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局主要领导一行10人来中心访问,足见阳原县领导对双方合作的重视程度,生态环境中心将充分发挥在生态规划和污水处理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全力支撑阳原县的绿色发展,争取让阳原成为我国皮毛业污染治理的一面旗帜。 

  随后,生态环境中心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阳原县人民政府就支撑工业废水处理中心建设进行了签约。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