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设计参加江西省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59日,中科院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全新参加在南昌举行的《江西省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江西省副省长李利,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等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 

  签约仪式上,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中科设计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以高速公路服务区为窗口,进一步规划建设自驾车、旅居车营地驿站,连接各主要景区、辐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营地旅游网络,促进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 

  中科设计将立足江西省旅游资源,结合国际自驾车、旅居车露营地规划和建设标准,整体规划营地网络,并依托核心景区资源,启动建设具有国际水平的自驾车、旅居车露营产业“航母基地”。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