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遥感地球所院地办调研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

  

  4月17-18日,遥感地球所院地合作与成果转化办公室(以下简称“院地办”)赴西安调研阳光城集团陕西区域公司,并与公司高管就“科技小镇”建设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阳光城集团一线城市投资事业部总经理陈超介绍了集团公司在陕西区域的建设案例和发展规划,提出在环京津冀区域建设“科技小镇”的初步构想,希望借助遥感地球所的科技创新实力和产业化力量,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打造具有科技含量和遥感特色的“科技小镇”。 

  院地办主任滕启治介绍了遥感地球所拟在廊坊市建设“中科卫星应用研究院”的设想,希望结合阳光城集团建设特色“科技小镇”的需求,将创新、创业和产业等科技元素充分融入到“科技小镇”建设中,同时结合遥感特色共同打造科技博物馆和游乐园,真正将“科技小镇”建成为集科技、教育、产业、居住和休闲于一体的品牌工程。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