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新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

  

  39日,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一行来访中国科学院绿色城市产业联盟(以下简称联盟),中国科学院原党组副书记郭传杰,中科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联盟常务副理事长秦怡等接待了来访客人,黄冈高新区市校合作办、招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来访。 

  郭传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联盟成立一年多来取得的成绩,他提到,联盟的成立作为落实中国科学院“四个率先”、“三个面向”新时期办院方针,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关键举措,得到了白春礼等多位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联盟在中国科学院与地方政府的合作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黄冈作为历史文化名城和宜居城市、魅力城市的典型代表,和联盟开展战略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黄冈高新区应抓住机遇,加强技术创新,发展生态经济;希望联盟和黄冈高新区做好顶层设计,有步骤、有计划地推进合作,实现共赢。 

  秦怡在致辞中对刘新华一行表示欢迎,并对联盟成立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建议双方未来在循环经济产业园、棚户区改造、生态土壤改良、互联网+养老等方面开展合作。 

  刘新华简要对黄冈及黄冈高新区的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黄冈始终坚持走绿色生态发展之路,希望黄冈高新区能和联盟在以下三方面开展合作:一是联盟为当地企业升级改造提供技术服务;二是联盟和黄冈高新区合力打造前景广阔的高技术绿色产业;三是通过联盟成员单位落户高新区的形式,引入技术、人才和资本,促进经济发展。 

  交流会上,双方还围绕合作内容、合作方式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刘新华表示,此次访问收获极大,希望联盟成员企业尽快赴黄冈高新区考察对接,结合当地实际提出合作建议,早日推动项目落地。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