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微电子所与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2日,微电子所与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芮晓武、副总经理陈旭,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浩然,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及相关研发单元负责人、参股公司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叶甜春代表微电子所对芮晓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战略定位和组织结构,希望通过与行业龙头企业合作,共同推动集成电路产业发展。陈旭指出,集成电路是中国电子的核心业务,希望双方的合作定位要高、工作要细、步伐要实,早日结出硕果。董浩然表示,希望与微电子所的合作增强人才和技术力量,更好地满足客户降本增效的需求,实现产业生态布局。微电子所产业化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劲梅分别介绍了微电子所和华大半导体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和下一步合作重点方向。赵志刚、董浩然作为签约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还就合作相关事项进行了探讨。

  芮晓武祝贺双方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议双方瞄准国家战略需求,顺应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趋势,发挥微电子所的技术优势和华大半导体的市场开拓优势,以应用需求牵引为导向进行布局,中电集团将全力支持合作事宜。

  芮晓武一行还参观了微电子所科研创新成果展示。

签约仪式现场

参观微电子所科研创新成果展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