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喀斯玛控股与软件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316日上午,喀斯玛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喀斯码控股”)与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件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科资源大厦五楼会议室举行。软件中心董事长奉旭辉和中科资源、喀斯玛控股董事长张平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总经理助理冯玲、软件中心党委书记张俊生、中科资源党委副书记郭强及双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喀斯玛控股正从传统商贸向科技商贸转型,希望借助互联网+的时代东风,构建互联网+服务平台,而软件中心则在平台建设上拥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人才上的优势,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合作共赢”理念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能够有力地促进双方的发展,更好地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产业。 

  签字仪式上,喀斯玛控股董事长张平、软件中心董事长奉旭辉分别致辞感谢国科控股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共同表达了对双方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发展前景信心。张平董事长从公司战略发展的高度肯定了双方合作对喀斯玛控股业务转型及战略发展具有的标志性意义。深入阐述源于科技与商贸交叉点上的公司战略定位,围绕“建平台,创产品,树品牌”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而生的战略需求。奉旭辉董事长指出,软件要做好,需求是第一步,因此双方要深入沟通,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才能合作成功,软件中心将尽力为喀斯玛控股提供优质的技术支持和服务。 

  索继栓总经理对喀斯码控股和软件中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表示了祝贺,并指出,喀斯码控股和软件中心跨界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符合新时期国科控股联动创新发展战略方向,是联动创新战略的落地实施;希望以此为基础,共同推进双方核心业务能力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在业务模式、商业模式、盈利模式、协同发展上有所突破,有所创新,形成国科系企业特有的优势,高品高质高水平地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科技产业。索总期待双方合作结出硕果,成为国科系落实实施联动纲要以及企业合作协同的示范。 

  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签署了首个合作项目“中科院科技产业网项目”合同。 

签约仪式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