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成都市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3月7日,成都市郫都区委书记杨东升一行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院长助理管兵,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产业化顾问李平,相关研发中心、产业化促进中心、科技处等工作人员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杨东升一行首先参观了微电子所先导工艺研发中心净化工艺线,听取了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历史、现状和工艺线基本情况介绍,就工艺线设备情况、先进技术进行了交流。

  交流会上,吴建国代表北京分院、陈大鹏代表微电子所对杨东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产业化促进中心副主任商立伟介绍了微电子所的基本情况、产业化工作进展及典型案例。郫都区委副书记王忠诚介绍了郫都区的基本情况以及教育、高新企业的总体布局,表示郫都区愿意承接微电子产业西南基地建设,希望吸引集成电路、智能制造、物联网等技术及产业在郫都区发展。

  陈大鹏介绍了微电子所发展历程、战略定位及产业化工作的总体思路。杨东升表示,希望通过对北京分院、微电子所的访问交流,能够对郫都区发展电子信息产业提供有力支持,解决关键技术和关键问题;后续将进一步梳理当地企业的需求,借鉴成功的合作模式,采用多种方式推进微电子所与当地政府及企业的深度合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

  吴建国指出,郫都区党政领导班子此次来访是一个良好契机,中科院非常重视与地方政府、企业的合作,注重创新技术成果的转移转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未来开展更多的合作,取得更大的收获。

  郫都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方利红,郫都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君臣,成都市双创委常务副主任蒲斌等一同参加交流。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