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奥信息与通信技术合作”会议在软件所召开

  

  317日,由奥地利交通、创新和技术部和中国科学院发起的“中奥信息与通信技术合作”会议在软件所成功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中科院国际合作局欧洲处处长龚海华,软件所学术副所长应明生、所长助理钟华、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王宏安及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柳。 

  交流会上,软件所学术副所长应明生代表软件所致欢迎词,武延军研究员介绍了软件所总体情况,詹乃军研究员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情况。奥地利驻华大使馆科技处全权公使Philipp Agathonos,奥地利交通、创新和技术部Lisbeth Mosnik女士和奥地利商会上海办事处副会长分别代表奥方致辞。来自奥地利物联网、可视化计算、计算设计、智慧城市、大数据、5G网络等领域的22家企业、大学和研究院所的专家、学者对所在研究机构的总体情况、研究进展及成果做了介绍和分享。 

  在随后的交流中,奥方一行参观了人机交互技术与智能信处理实验室,软件所的科研人员与奥地利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就计算机科学理论、基础软件、人机交互、智能系统、信息安全等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系列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