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港保税区领导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

  

  311日,天津港保税区工委书记尤天成,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兵一行调研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天津工业生物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邢雪荣,职能部门负责人,监理单位及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邢雪荣就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给予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随后就项目总体进展、2017年施工计划及竣工时间等内容作了汇报。 

  尤天成、杨兵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天津工业生物所先进工业生物技术试验研发平台项目总体进展、施工组织情况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尤天成、杨兵强调,当前正处于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今年也将迎来党的十九大召开,项目建设方、监理方、施工方须积极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安全文明施工和维护社会稳定等相关工作,做到无安全事故、无上访和无群体性事件等影响社会稳定的因素,群防群控,共同维护社会稳定。 

  邢雪荣表示,天津工业生物所将坚持不懈的履行并督促各相关方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防范措施,力保该工程项目建设期间整体安全与稳定,同时也为保税区安全与稳定贡献绵薄之力。 

 

  调研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