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王云贵一行到国科大交流访问

  

  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军医大学王云贵校长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访问交流。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副校长杨国强,本科部负责人等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王云贵访问国科大 杨天鹏 摄 

  座谈会上,董军社首先对王云贵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增进两校交流,挖掘合作机会。杨国强对本科生培养的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第三军医大学在国科大联合培养的十名同学的表现给与了高度评价。之后,本科部部长燕敦验、副部长张宏分别对国科大本科教育的特色、十名同学在国科大的学习生活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国科大董军社副书记发言 杨天鹏 摄 

   

国科大副校长杨国强介绍本科生培养 杨天鹏 摄 

  第三军医大学校长王云贵对国科大表达了真挚的谢意,介绍了第三军医大学预防学医学实验班本-硕-博一体化培养的情况,并表达了继续推进和深入交流的希望。他指出,目前医学行业缺乏高素质创新型人才,与国科大的联合培养无疑是找到了一条明路。他强调,第三军医大学秉持“厚基础、重人文”的培养理念,与国科大的本科教育理念高度契合,希望医学实验班的十名同学能充分利用国科大提供的优质资源,认真学习打牢基础,以后为我国医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第三军医大学王云贵校长发言 杨天鹏 摄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培养、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