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一行访问微电子所

  

  1月17日,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一行应邀来微电子所访问交流。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处长刘斌,微电子所副所长陈大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志刚,健康电子中心主任张海英、副主任王云峰,产业促进中心常务副主任商立伟及相心科研人员、研究生共3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陈大鹏代表微电子所对吉训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恋欢迎。商立伟介绍了微电子所基本情况、主要研究方向、研究进展、科研成果和特色服务。感知中心研究员牟荣增介绍了中心在智能养老技术研发方面取得的进展。王云峰介绍了健康电子中心在远程医疗监护方面取得的科研成果。吉训明介绍了宣武医院学科建设情况。双方就远程监护、智能养老需求等技术问题,以及今后的合作方向、合作目标做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吉训明一行参观了健康电子中心科研成果并进行了体验交流。

 

  吉训明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