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BEPCⅡ通过2019年度运行维护费绩效目标评审

  

  4月2日,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组织专家对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Ⅱ(BEPCⅡ)2019年度运行维护费的绩效目标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由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山东大学、中物院激光聚变研究中心、天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化学所、理论物理所、近物所、高能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组长由北京大学赵光达院士和中科院化学所韩布兴院士共同担任。北京正负电子对撞机国家实验室主任陈和生,高能所副所长、BEPCⅡ运行负责人秦庆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专家组听取了加速器运行负责人曹建社关于2019年度BEPCⅡ运行计划与绩效目标的报告,BEPCⅡ各部门运行负责人在会议期间接受了专家的质询并与专家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专家组对BEPCⅡ2019年运行维护经费绩效目标表示了肯定并予以通过,并从北京谱仪、加速器、北京同步辐射等几方面提出了更进一步的建议。秦庆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BEPCⅡ装置各部门将继续加紧工作、保障装置的稳定运行,取得更多的物理成果并为同步辐射用户提供更多有效机时,确保完成既定的绩效目标。

分享到 :